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对袖珍人北京举行集体婚礼 网友纷纷送祝福!

    【七对袖珍人在北京】12月1日,袖珍新人步入婚礼仪式现场。当日,七对袖珍人在北京举行集体婚礼。他们平均身高为126厘米,年龄大多在23岁左右,均为北京龙在天皮影剧团的演员。袖珍人是指身高相对矮小的成年人,凡身高低于同一种族、同一年龄、同一性别的小儿的标准身高的30%以上,或成年人身高在120厘米以下者,称为侏儒症或矮小体型。七对袖珍人在北京被放上了网络,网友们纷纷对他们送上祝福!

    七对袖珍人在北京
    七对袖珍人在北京

    “袖珍人”所患病一般称为侏儒症或矮小症,可能由先天或者后天的多种因素所引起。这些“袖珍人”演员来自全国各地,普遍在30岁以内。他们其中的很多人,原本在各自的家乡都有工作。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身高、外貌和声音都没有变化。周围的人们,总还是把他们当成孩子。有意或是无意的歧视,让他们不愿意再在家乡工作,于是来到北京,凑在了一起。这家皮影剧团,现在已经有45名演员了,平均身高是1.26米。剧团里的所有人都是“袖珍人”,他们说,觉得在这里和周围的人是一样的,不会有自卑的感觉。

    网友热议:

    酱油小醋:结婚,祝福他们,祝他们幸福,快乐。虽然他们身体只比我们矮点,但是他们的思维是正常的,他们应该有正常人的爱情,幸福,快乐。我真心的祝他们生活幸福,美满,爱情甜蜜,白头偕老。

    ‖瀦猪ルXx:每个人都有享受爱情的权力,都渴望有一份真爱,袖珍人也不例外,他们有健康的身体,有正常的思维,只是比常人矮一些,但心中的苦楚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我们无法体会。真心的祝福你们。祝你们爱情甜蜜!幸福到白头!

    TET—梅姐:呵呵,羡慕,就像美好的童话里面,七个小矮人与灰姑娘,灰姑娘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那么七个小矮人也都应该找到属于的自己的幸福,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真心祝福你们七对袖珍人幸福,幸福、幸福。

    莫世伟:《格林童话》中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故事终于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祝福!

    痴情ぃ小男人:爱的美味每个人都可以感触,矮的滋味是大多数人幻想也不能理会的.虽然他们身体短,相信他们的爱会长。

    世界那麼黑,硪該相信誰。:爱情是不分高低贵贱,不分层次阶级。只要真心相爱他们就有权利进入幸福的殿堂。真诚祝福袖珍人,喜结良缘。百年好合。

    旁观妮:门当户对和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是千百年来雷打不动的真理,祝福他们幸福之外还有担忧,我们这百大门口就有一个袖珍人靠修鞋修拉链为生,他的弟弟妹妹都是袖珍人,他们的孩子还是袖珍人,长大的过程里有多少痛苦悲伤只有他们自己能体会,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活着+痛苦着=无怨无悔的生存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