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庭条件不好妻子买儿子 父亲挨家挨户上门招人无结果

    因家庭条件不好就要卖掉自己的儿子?近日,一男子叫孙欢友,新化人。他说,今年8月,在他外出打工期间,才几个月大的儿子被老婆送给别人“领养”了。他得知真相后,迫切地想找回儿子。从QQ聊天中得知“领养人”的地址可能在马王堆陶瓷城后,十多天前,在福建打工的他马上赶来长沙。可是丝毫无结果,茫茫人海儿子到底在哪里?

    家庭条件不好儿子
    家庭条件不好儿子

    孙欢友的老家在新化县上梅镇。4年前,那时候孙欢友还在新化当编外协警,周女士在县城开服装店。两人相识后坠入爱河,年龄相差十多岁的他们组建了家庭,不过两人并未到民政部门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很快,孙欢友的女儿出生了。今年2月,孙欢友又有了一个儿子。为维持生计,今年5月,孙欢友到福建一铁路工地打工,留下妻子在家抚养两个小孩。

    今年8月,孙欢友回了一趟老家,不过他并没有见到妻子和儿子,女儿则被送到了丈母娘家。孙欢友打了个电话给妻子,被告知正带着儿子在外面。孙欢友来不及细问,工地的电话来了,要孙欢友立即返回,于是孙欢友带着女儿去了福建。

    没过多久,孙欢友再次打电话给妻子,妻子告诉他,儿子被送到了父母家抚养。当时孙欢友并未怀疑,过了一段时间后,孙欢友打电话给父母,却没有找到儿子。孙欢友又打电话给妻子,在孙欢友的质问下,妻子说出了真相:儿子已经“送人”了。

    11月26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孙欢友的妻子周女士。她表示很后悔,也希望把儿子找回来。周女士说,她觉得自己家庭条件不好,找个条件好的人家抚养小孩,对小孩好,对自己也好,于是她在网上发帖找人领养儿子。记者找到了周女士所发的帖子,这个帖子是7月30日发出的,内容为:“儿子五个月,是我一个人坚持生下他,希望条件好、没有生育能力(的)家庭领养,拐卖(的)走远。”这时,有人联系上周女士,双方通过QQ进行交流。达成一致后,今年8月份,对方到了新化,抱走了孙欢友的儿子。

    得知真相后,孙欢友急切地想要找回儿子。孙欢友骗妻子说,他能理解妻子的行为,他不会把儿子要回来,只是想看看儿子,希望妻子把对方的QQ号码给他。经几番劝说,孙欢友拿到了对方的QQ号,这个人名叫“雪儿”。在雪儿的QQ空间里,孙欢友发现了儿子的照片,随后他将照片转载到自己的空间,但很快,这些照片被删掉。

    这时,孙欢友发现对方的QQ签名为“儿子的生日到了,送什么礼物给他呢”。孙欢友心生一计,他以好友的身份提出想看一看孩子,但遭到对方拒绝。孙欢友又提出准备了一对金娃娃,想送给小孩当生日礼物,这位网友才给了孙欢友一个地址: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陶瓷城×区×栋,对方自称叫吴××。欢友如获至宝。十多天前,他从福建赶到长沙,根据这个地址展开寻找,但多天来一无所获。

    11月25日,孙欢友和妻子周女士在芙蓉区火星街道兴和社区计生专干林培的陪同下,来到地址中的楼栋挨家挨户敲门寻找。林培说,社区居民很配合,都愿意提供身份证给他们核实,但没有发现抱走小孩的网友。林培说,社区对流动人口都有登记,但没有找到吴××这个人。如果孙欢友能提供对方的身份证号,就可以通过系统查到这个人在全省范围内的流动情况,否则社区也没办法。当日,民警也过来帮孙欢友寻找儿子,还是没有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