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州24岁民警黄升跨省办案途中遭多人伏击身亡

    又是一位年纪轻轻的民警在工作中身亡了,多么令人惋惜。11月22日,徐州云龙公安分局子房派出所民警黄升在赴山东滨州办案途中,遭遇犯罪分子伏击受伤,后经抢救无效牺牲。今天,他的追悼会将在徐州举行。女友在微博晒出生前与黄升的结婚承诺。

    徐州民警黄升
    徐州民警黄升

    黄升,1988年12月出生,江苏徐州人。2010年毕业于江苏警官学院。2010年8月,被分配至徐州云龙公安分局子房派出所。据介绍,11月22日,他和同事一起赶赴山东滨州,执行一起抓捕任务。途中,遭遇了多名犯罪分子的伏击。“被刺中了后背,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实在太意外了,黄升比我还要小一岁,1988年出生的,工作才两年,想不到就这么走了。”黄升的一位大学同学说,“毕业后,同学聚会,因为工作的关系,黄升好几次都缺席。”黄升的一位同事称,小伙到派出所后,为人很热情,是一个很阳光的年轻人。见谁都一副笑脸,大家都很喜欢他。“遭遇这样的不幸,实在太可惜了!”

    江苏省公安厅官微@平安江苏说:据了解,他在人人网还保存着一条状态“我认为工作忙是可以不理老婆的”;江宁公安分局的官微说:“我们用行动履行着我们的承诺;我们用生命守护着社会的平安。小兄弟,一路走好。敬礼!”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官方微博也转发了现代快报的微博。

    网友悼念:

    @南京发布:他用自己年轻的生命,诠释了人民警察光荣、责任与无畏!

    @小女警:愿你天堂安好!

    @周璇的璇:沉痛悼念:徐州民警,原江苏警官学院07刑侦一毕业生黄升在山东执行任务时牺牲。天佑英魂!师兄!走好!

    @2019:一路走好

    @小流浪记:哎,挺可惜的

    @沐沐:咳,可惜了,向帅警察致敬!

    @西安楼市:敬礼!他绝对忠诚!

    @尚帅:你是英雄.

    @阿狄麗哪:正是他们保护了我们的生活.

    @T痛并乐:战友走好,我们继续前进.

    @Sweet纯儿:好好珍惜身边那个人,谁也不知道命运会怎么安排..我们能做到的就只有珍惜...各种离别里,生离死别是最痛苦的...江苏那位警察,一路走好!身边的各位警察哥哥们,你们还是多注意安全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