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意外摔落致左脚粉碎性骨折 绯闻女友陪伴左右

    昨日,演员黄晓明在拍摄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时发生事故,造成腿部骨折,被急送北京积水潭医院。绯闻女友Angelababy很淡定即决定取消行程陪伴左右。有消息称黄晓明被医生诊断为左脚粉碎性骨折,具体的伤势程度还需要详细检查。

    黄晓明
    黄晓明

    据黄晓明的宣传赵女士透露,黄晓明受伤的原因是拍戏吊钢索时,钢索断了,致使其摔落并致骨折。黄晓明经纪人黄斌陪同其入院治疗,他确认了该消息并表示:“人没事是最重要的。”黄晓明被送入急诊室治疗时神志清醒,精神状态稳定。有消息称黄晓明被医生诊断为左脚粉碎性骨折,具体的伤势程度还需要详细检查。

    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3D》前不久刚在北京延庆开机,影片由范冰冰、黄晓明主演,张之亮执导,徐克担任艺术顾问。影片讲述的是西北女匪练霓裳与受命暗查西北的武当掌门卓一航相恋,两人冲破家族恩怨和门派血仇等障碍,带领西北官民共建明月天国的故事。

    刚度过35岁生日的黄晓明,月初开始投入拍摄新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谁知昨天竟发生意外,拍摄吊钢丝场面时,黄晓明从三米高空堕下,被送往当地的骨科医院积水潭医院治理,随即传出他左脚及左手骨折的消息。大批传媒闻讯蜂拥往采访,当黄晓明被推出急症室时,数十名记者一拥而上,期间与工作人员险发生冲突。躺在病床上的黄晓明露出由支架托着以作定位的左脚,头戴毛线帽及口罩,一脸倦容。问黄晓明要什么时候才痊愈,公关表示目前还不太清楚。

    黄晓明身边工作人员对此意外都封口不提,黄妈妈得知爱儿发生意外,即赶到现场,情绪略显焦急。至于电影公司方面则派出代表侯柠柠送上鲜花慰问,且向外发表声明:“由于天气突发大风引发吊臂发生偏移,钢丝脱离滑轨,导致当时正在拍摄的黄晓明不慎堕地……经医院大夫诊断为左脚两只脚趾骨骨折,左手及右膝挫伤……剧组一定会积极配合医院方面给予演员最妥善的治疗。”还表明公司有买保险并且会对此次意外负全责。记者随后再致电发言人,他们一再强调不会换男主角:“晓明伤势并不太严重,我们会作出适当调配,先拍了没有晓明的戏份,总之一定不换人,等他归队。”而《白》片导演张之亮回覆查询时说:“我还在拍摄现场,其他事暂时无可奉告!”

    黄晓明发生意外的消息传到绯闻女友Baby耳边,原本要到杭州工作的她心情大受影响,且即时决定取消行程,明显想留在北京陪伴好友了解伤势,Baby更以短信讯回覆记者:“知道消息很震惊,相信他的朋友都是一样感受,希望早日康复。”其经理人Kim则以私事为由,没有透露Baby现在行踪。据悉,黄晓明原定周六(24日)来港出席天梭表活动及宣传新片,目前手表品牌已接获他受伤的消息,相信他成行来港的机会微乎其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