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巴马pose与不爽姐PK令人捧腹 不爽姐经典造型

    华盛顿当地时间11月15日,奥巴马不爽姐在白宫合影,奥巴马不爽姐竟摆起了撅嘴造型令人捧腹。奥巴马对“不爽姐”也是印象深刻,奥巴马不爽姐合影充满喜感,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在他的白宫办公室会见了美国女子体操队员,奥巴马不爽姐成为焦点,以撅嘴造型而令观众印象深刻的“不爽姐”

    据悉,在伦敦奥运会女子单项跳马决赛中,原本是夺冠大热门的2011年世锦赛冠军马罗尼出现失误,仅获得银牌。在出席颁奖仪式时,“不爽姐”马罗尼表情严肃,撅着嘴巴一脸不高兴,此后画面迅速被各种名流模仿,马罗尼得名“不爽姐”,迅速走红,风靡一时。

    华盛顿当地时间11月15日,美国体操女队奥运冠军成员以及其他五位奥运选手身着盛装来到白宫,接受了总统奥巴马的接见,“不爽姐”马罗尼再次成为焦点。

    奥巴马对“不爽姐”也是印象深刻,此次在白宫,他和马罗尼重现了奥运经典表情。

    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美国体操女队发挥出色,技压群芳,时隔12年再次夺得了女子团体金牌。15日,美国体操队的十名奥运选手来到白宫,接受奥巴马总统的接见。五名金牌队员道格拉斯、莱斯曼、马罗尼、韦伯、罗斯再次聚首。

    在8月的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的跳马决赛中,2011年世锦赛冠军马罗尼被看做是夺冠大热门,可惜她出现失误,最终拿到了银牌。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马罗尼一脸严肃,撅得老高的嘴巴完全可以挂个油瓶,并在采访中对自己的表现评价为“没印象”。“不爽姐”的名号就此诞生,甚至遭到了各种PS恶搞。

    马罗尼,1995年12月09日生于美国,女子体操运动员。在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的跳马决赛中,世锦赛该项目的冠军得主美国名将马罗尼(McKaylaMaroney)被看做是夺冠大热,可惜最终只拿到了一块银牌。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马罗尼一脸严肃,撅得老高的嘴巴完全可以挂个油瓶,并在采访中对自己的表现评价“没印象”。“伦敦不爽姐”的名号就此诞生。

    过后,有媒体刊登了网友“PS”的马罗尼不爽的画面,拿她的那句“我什么都没有印象”的名言作为恶搞的内容,强调这位拿不了金牌就什么都没印象的奥运亚军连人类登月这样的大事情都记不起来。[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