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比三双湖人胜火箭 湖人渐入佳境夺冠大有机会

    股城网讯:11月19日,湖人展现疯狂进攻能力,在主场以119-108击败火箭。科比打出三双,贡献22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还抢断3次,成为湖人获胜的第一大功臣。而火箭的哈林组合黯淡无光,在科比面前大失所望。目前,湖人一洗颓风,以50%的胜率杀进西部前八名。

    科比图片
    科比图片

    北京时间11月19日,湖人展现疯狂进攻能力,在主场以119-108击败火箭。湖人(5-5)二连胜,取得50%的胜率。科比-布莱恩特打出三双,贡献22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还抢断3次。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8分、13个篮板和3个盖帽,保罗-加索尔17分,慈世平15分,达柳斯-莫里斯12分。

    火箭(4-6)二连败。钱德勒-帕森斯三分球5投4中,拿下24分,詹姆斯-哈登20分,帕特里克-帕特森14分。林书豪[微博]9投2中,得5分10次助攻。

    火箭的进攻不可谓不犀利,比赛前三分钟,帕森斯和哈登就投中了3记三分球,以11-6取得领先。湖人则内外开花,霍华德几度篮下得手,慈世平和加索尔中投命中,很快将比分反超。本节还有3分24秒时,阿西克突破上篮,火箭还以25-24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科比中投还以一球,此后他助攻杜洪,后者三分命中,湖人以一波16-4结束本节,一举以40-29拉开差距。

    哈登在第二节连续得手,火箭打出6-0,将比分追成35-40。霍华德两度篮下得手,杜洪和贾米森相继投中三分,湖人保持优势。科比掌控湖人的进攻,不但轻松得分,也不断帮助队友。湖人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68-60结束上半场。

    湖人前两节命中率高达67%,三分球7投5中,先发球员中有4人上双,科比贡献11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霍华德更是拿下18分7个篮板。火箭命中率也达到54%,哈登得了14分,帕森斯12分,林书豪有6次助攻进账。

    阿西克和帕森斯在第三节前30秒相继得手,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慈世平马上还以三分,湖人继续猛攻。本节还有6分59秒时,科比突破上篮得手,湖人连得12分,以85-69拉开差距。哈登还以一记三分后,科比在三分线外晃起火箭小将泰伦斯-琼斯,造成犯规,然后出手命中,可惜脚踩到三分线,加罚也不中。尽管湖人此后连续失误,还是在三节过后以98-87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霍华德在第四节发威。本节开始后近3分钟,他参与快攻,直奔篮下,暴扣得手。帕森斯还以一记三分后,湖人的进攻出现问题,霍华德接球时24秒将至,他在三分线附近转身跳投不中,希尔抢下篮板后,霍华德马上杀入篮下,接球后暴扣,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109-90领先。

    最后,湖人凭借着整体优势,在主场以119-108击败火箭。科比轻松拿下三双,这是他本赛季首次三双,也是职业生涯第18次三双。

    曾记得,湖人在季前赛以7连败开局,令不少球迷大跌眼镜。当时,所有的球迷以为湖人只是没有全心全力比赛,所以才有如此数据。可是,常规赛开打,拥有科比、霍华德、加索尔、纳什黄金组合F4的湖人,竟然以1胜4负开局,让所有球迷感到心痛。

    随即,湖人管理层决定拿主帅布朗开刀,将布朗辞退。布朗被辞退之后,由助教暂时接任主帅一职,急事立竿见影,湖人除了打马刺遗憾落败,其他4场球都获胜。今天与火箭比赛,打得更是前所未有流畅,最后大比分获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