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安车祸肇事司机逃窜逆行 3辆警车被打砸

    股城网讯:11月17日,福安车祸事件造成5人受伤,三辆警车被打砸掀翻。据悉,当时福安车祸肇事司机江某属于无证驾驶,为了避开警察追查,于是加速行驶,最后越过道路中线,以致发生5辆车连环相撞。警车赶到现场处理,个别不法分子煽动,以致民众造成误解,将3辆警车打砸并掀翻。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17日晚上,肇事司机江某驾驶一辆小车,行驶到福安市溪口大桥天润国际门口时,看见前方一辆巡防警车,由于江某没有驾驶证,担心被警察追查,于是加速行驶,试图躲开警察视线。

    此时,执勤警察发现江某形迹可疑,示意江某停车。但是江某不予理会,继续加速行驶逃脱现场。警察向领导报告之后,立即带队追踪。就在警车追踪至福安韩阳十景酒店附近时,江某所驾驶的车辆越过道路中线,撞上对面车道的电摩后,紧接着又连续撞了两辆电摩,直到撞上另一辆轿车后,江某的车才停了下来,事故造成3辆电摩驾驶人、轿车车内乘客共5人受伤。

    事后,民警立即报警并且拨打120急救电话。可是,由于事发路段人多车多,以致急救车半个小时也未能赶到现场。部分群众以为警察不作为,情绪越来越激烈。警察为了抚慰群众的情绪,也希望尽快救治伤者,于是自己开车到医院接来医护人员。

    可是,当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准备送伤者到医院救治。部分家属、围观群众情绪失控,推扯医护人员,并对救护车辆进行敲打。警察看到如此情况,立即对情绪激动的围观群众进行劝阻,并护送120救护车驶离现场。

    就在福安市交管大队和公安民警在组织救治伤员、维护现场秩序时,现场部分不明真相群众受个别不法分子的煽动产生误解,停靠在路上的3辆巡防车辆被打砸、掀翻。此后,经过警方耐心疏导,闹事的群众停止了打砸行为,并且听从指示离开了交通事故现场。

    目前,福安车祸肇事司机江某已被警方控制,等待下一步审判。针对部分群众认为江某有酒驾一事,警方表示,初步排除了江某酒后驾驶嫌疑,但是通过尿样检测和经警方讯问,江某本人承认曾在三天前吸食毒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