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太监》收视高开低走 黎耀祥饰演没有娘娘腔

    股城网讯:11月5日,《大太监》首播,收视高开,高达33点。但是,剧情沉闷导致《大太监》收视呈现高开低走趋势,此后平均收视率比首播下降2点。而黎耀祥饰演没有娘娘腔的太监成唯一亮点,更有网友称,黎耀祥的演技无需置疑,在今年TVB视帝,或与林峰一决高下。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2年11月5日~2012年11月11日,由罗永贤监制,米雪、黎耀祥主演的宫廷剧《大太监》上周强势上档,首播周收视理想,平均收视31点。可是,观众指出,《大太监》首播收视平均为33点,最高36点,最后竟然一周平均收视仅得31点,或因剧情沉闷,以致收视高开低走。

    《大太监》是香港TVB制作,由黎耀祥、米雪、邵美琪、胡定欣、萧正楠、黄浩然、陈茵媺等担纲主演的33集清装宫廷电视剧,是TVB2012年台庆剧之一。本剧主要讲述李莲英(黎耀祥饰演)与慈禧太后之间的故事,剧组远赴横店取景。

    《大太监》有别于一般宫廷剧,剧本的重心并不在于后宫之间的“宫斗”,而是围绕李莲英与慈禧的关系以及众太监在宫中的生活。黎耀祥、黄浩然、萧正楠、曹永廉以及陈国邦均饰演太监,五人的性格各异,棱角分明,代表了宫中若干类型的小人物。

    《大太监》播映至今,演技最受肯定的,除了陈国邦和米雪,理想当然是黎耀祥。黎耀祥曾两夺视帝,演技自然无需置疑,在今年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能与林峰一决高下的人,除了黎耀祥,相信其他人都没什么资格了。究竟黎耀祥能否击败林峰三夺视帝呢?还需等到12月17日晚上才能揭晓。现在,还是品评一下《大太监》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