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色列轰炸哈马斯加沙地带遭180多次袭击

    股城网讯: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哈马斯冲突越演越烈,在11月17日,以色列战机继续轰炸加沙地带多处目标,造成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30多人受伤。据悉,哈马斯总理哈尼亚的总部遭以色列空袭。以色列当天早上对加沙地带实施了180多次袭击。今日,在埃及政府积极斡旋下,哈马斯和以色列政府达成了停火协议。

    以色列轰炸哈马斯
    以色列轰炸哈马斯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17日,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哈马斯冲突进入第四天,以色列战机继续轰炸加沙地带多处目标,造成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30多人受伤。截至目前,此轮巴以冲突共造成3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至少10人为平民,另有至少300人受伤。哈马斯政府17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内阁总部4次遭以色列轰炸。政府强调,保持立场,与人民站在一起。”

    据哈马斯官员透露,总部完全被炸毁,邻近的多座房屋受损。而以色列军方证实轰炸行为,国防军已把伊斯梅尔·哈尼亚在加沙的总部作为目标。据统计,以色列自14日以来轰炸加沙地带超过800个目标,包括16日晚发动180次空袭。其间,加沙地带武装人员向以方发射大约500枚火箭弹。

    今天以色列每天披露,在埃及政府积极斡旋下,哈马斯和以色列政府达成了停火协议。这为双方进行直接谈判铺平了道路。巴勒斯坦哈马斯已同意不再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袭击,这是哈马斯政治局主席马沙尔与埃及情报局长进行会谈后作出这一决定的;作为回报,以色列也同意哈马斯提出的最终解除对加沙封锁的条件。

    以色列媒体报道说,由于哈马斯不断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火箭弹袭击,严重威胁了以色列的国家安全,于是以军14日向控制加沙的巴勒斯坦哈马斯发动了代号为“防务之柱”的空中打击行动。

    以色列媒体还强调,此次危机是哈马斯挑起的,经过4天的对抗,哈马斯同意停火,是因为以色列小型安全内阁决定动员数万名预备役部队入伍,准备对加沙发动大规模地面进攻,许多部队已经部署在与加沙接壤地区,在大兵压境的情况下,哈马斯不得不同意停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