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整容狂人虎人家中神秘死亡 警方说疑似自杀

    美国整容狂人虎人家中神秘死亡,警方说疑似自杀:现年50岁的阿夫纳是美国印第安人后裔,住在内华达州小镇托诺帕。为使自己的外表更接近老虎,阿夫纳不惜花费“无法计数”的金钱用于整形。2012年11月5日,“虎人”丹尼斯在自己家中被人发现神秘死亡,尽管美国警方仍未透露丹尼斯的死因,但许多熟人怀疑,丹尼斯可能是死于自杀。

    他23岁时迈出走向“虎人”第一步,请人在面部刺上老虎斑纹文身,此后接受的头部整形项目包括磨尖牙齿、割开上唇至耳下、削尖耳朵、垫高双颊、填充前额、改成塌鼻子且鼻孔冲天等。

    每天早晨,阿夫纳还借助铁钉戴上假虎须。为使假虎须一整天不掉下来,他请人把这些铁钉穿透他的嘴唇安装。虎人依照美国相关法律,正规整形医生不接受阿夫纳的整形要求,因此他多数整形手术由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的人体改造艺术家史蒂夫·海沃德施行。

    阿夫纳身上几乎为各种文身覆盖,还总是穿绿色系衣服。他计划下一步在头顶安装两个不锈钢支架,用以安装假虎耳。

    他告诉记者,并未从“虎人”进程中得到太多乐趣,因为那只是让他向自己的目标迈进而已。阿夫纳的目标是在虎与人之间完美转换,集虎与人两种生物的最美好一面于一身。

    尽管阿夫纳自称心理正常,但英国神经病学研究所教授凯文·古尔奈等医生认为,他或许患上一种罕见的躯体变形障碍。这是一种对想象或轻微外表缺陷的先占观念。这一病症患者对对自身某一部分非常反感,觉得自己非常丑陋,因而总是想方设法改变。医生认为阿夫纳沉浸在把自己变成老虎的念头中无法自拔。

    目前尚不清楚丹尼斯“自杀”的原因是否和他身上的文身有关。丹尼斯至死可能仍是单身,因为显然没有哪个女人愿意跟一个“虎人”在一起生活。

    尽管丹尼斯生前自称心理正常,但英国神经病学研究所教授凯文·古尔奈等医生却认为,他或许患有一种罕见的躯体变形障碍症,该病症患者对自身某一部分非常反感,总觉得自己非常丑陋,因而总是想方设法改变自己的身体,因为对外表的过度担忧使得他们依然会越来越失落,他们经常感到焦虑不安、抑郁绝望,最后甚至自杀。医学专家认为,丹尼斯显然沉浸在把自己变成老虎的念头中无法自拔,而这一怪癖行为让他无法真正融入社会。

    丹尼斯去世后,许多网民都在网络上留言,对他的死亡表示了哀悼。一名网民哀悼道:“这真是一个令人悲痛的新闻,我虽然从来没有和他见过面,但我知道他鼓舞了许多人听从自己的内心,愿他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