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医院砍人事件:1死4伤矛盾或因病人未缴费

    股城网讯:合肥医院砍人事件出现,再次引发医患矛盾纠纷。据悉,合肥医院砍人男子持菜刀,将一名女护士颈部动脉,以致严重受伤失血过多身亡,此外,还有4人被砍伤,其中两人为重伤,背部和胳膊被砍。目前,合肥医院砍人男子已被刑拘。据悉,冲突原因疑似男子未缴费,护士暂停吊水。

    合肥医院砍人
    合肥医院砍人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13日11时许,合肥安医二附院北楼13楼泌尿科发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男子与护士发生冲突,手持一把菜刀砍向护士,以致一名女护士颈部动脉被砍,因伤势过重身亡。此外,另外有4人被砍伤,其中两人为重伤:一人背部被砍,失血过多;一人胳膊被砍,正在手术抢救。其余两人伤势较轻。

    砍人事件发生不久,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并且将砍人男子抓获归案,目前男子正在刑拘中。从医院现场看,13楼楼道内布满斑斑血迹,惨不忍睹。而警方也将事发现场封锁,医院则尽力抢救伤员。

    据悉,砍人的男子是该医院的病人,事发前曾住院接受治疗。至于冲突原因,疑似因男子未缴费,护士未经过病人同意,暂停吊水,引起男子不满,最后双方发生争执,更发生砍人命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