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征兵体检相对于去年更为严格 应征者大部分90后

    今年的征兵体检工作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今年的征兵体检工作相对于去年有更为严格的检查和挑选,但征兵体检对于特种兵在身高标准上会有所上调。征兵体检是指:对已报名并符合征兵条件的中国公民进行体格检查。检查内容大致分为外科、内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妇科、辅助检查

    征兵体检
    征兵体检

    记者昨日从市征兵办获悉,今年南昌市有近6000名应征男青年上站体检,经过严格的检查和挑选,近半数应征男青年通过体检。记者了解到,与往年相比,今年应征男青年的肝功能合格率有明显上升,视力合格率下降。

    “90后”肝功能合格率上升

    “从今年和往年的体检情况来看,应征青年的肝功能合格率有明显提高。”市征兵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今年前来应征的青年大部分都是90后,他们绝大多数在幼儿时期接种了乙肝疫苗,身体中已经产生了抗体。“国家健康卫生的不断发展,显著提高了近年来应征青年的身体素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