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恋33天电视剧导演否认炒冷饭 承诺收视好

    文章与白百合主演的电影《失恋33天》,去年光棍节上映期间以小博大,今年赶拍失恋33天电视剧版。失恋33天电视剧版亮出了张默和姚笛的荧屏“仙贱”组合,失恋33天电视剧版导演刘恺表示电视版仍会延续观众熟悉的语言风格和人物形象,但绝不是简单的“炒冷饭”。

    电影《失恋33天》成功后,如何拍好电视剧成了巨大的压力,这一点在姚笛口中也得到了证实:“其实当初我接下这个角色压力也特别大,因为之前电影版三个多亿的票房太成功了。我跟滕华涛导演要了十天时间,反复去想,因为很喜欢这个剧本最后接下了。”现在姚笛早已将自己与黄小仙融合为一体,她说:“黄小仙让我找到了很多共鸣,所以我现在叫她姚小仙。”

    监制滕华涛,导演刘恺,编剧张蕾,主演姚笛、张默等出席。姚笛承诺,剧火将自曝悲催失恋经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