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子淇已有两女一子 自曝“不要怀孕要避孕”

    入香港豪门的香港女星徐子淇,徐子淇透露自己虽才30岁但心态已有50岁的感觉,十分早熟。2011年12月10日香港千亿媳妇徐子淇已是三子之母,近日徐子淇出席活动时明显肚微挺,再度有孕味。不过徐子淇表示因为老公怕嘈,现已实行“不要怀孕要避孕”,但若有意外惊喜则另当别论。

    入香港豪门的香港女星徐子淇,月底才要过30岁生日,但已育有2女1子,大女孩孩已经上小学,她日前在香港出席募款晚会,透露自己虽才30岁但心态已有50岁的感觉,十分早熟,“我10几岁就开始工作,青少年时期很短,加上早婚早生小孩,过程好快,10几年前心态就有30岁的感觉,现在差不多像50岁”。

    她虽和老公相差12岁,但也因她个性早熟,两人没有代沟,她说:“我们虽然差12岁,但很多想法、兴趣都一样,女生早熟,男生则像baby,不过他知识多过我很多,所以我很多事都要向他请教。”从她的豪门婚姻中发现,觉得原来年龄不是差距,重要是心态。

    而谈到30岁生日愿望,她说过去都是旅行庆祝,今年则会把数10万元的旅费捐出,生日愿望只想到世界和平、天灾减少。

    2012年11月9日,香港,某基金会举行慈善筹款晚会,徐子淇(Cathy)以亲善大使身份出席支持。当天,“千亿媳妇”徐子淇一身香槟色长裙将丰满身材尽情展现,并与老公李家诚挽手双双进场。30岁的徐子淇与富豪李兆基的儿子35岁李家诚拍拖两年,在美国洛杉矶(L.A.)结婚赶做狗年新娘。徐子淇的未来公公李兆基位列福布斯富豪排行榜第37位,徐子淇嫁入豪门后,即贵为858亿富豪的新媳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