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志文三亚大婚 以“为爱痴狂”主题两人携手殿堂

    认识金志文是来自于《中国好声音》的舞台,让无数电视观众了解了金志文,熟悉了他的声音他的音乐还有他背后的动人爱情故事。金志文传出了好消息,他与女友将于11月23日在海南三亚举办时长近四小时的盛大婚礼,婚礼将以“为爱痴狂”为主题,尽可能使婚礼呈现出浪漫、梦幻的感觉。从《为爱痴狂》到《最浪漫的事》再到《我想大声告诉你》粉丝网友们都被感动到了,纷纷祝福这对有情人白头到来幸福美满。

    金志文23日三亚大婚
    金志文23日三亚大婚

    这一次,金志文和金兰的8年爱情长跑终于将“修成正果”,为爱痴狂的两人将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好声音”团队将携手来自纽约的专业团队,为小文和金兰打造一场羡煞旁人的完美婚礼,帮助小文将浪漫进行到底。

    据金志文透露,这次婚礼好声音的导师还有自己很多圈内好友都会悉数到场,送上祝福。超强的伴娘、伴郎团也不乏我们熟悉的面孔,比如丁丁,黄鹤这次就会作为伴娘出现在婚礼上。

    网友热议:

    MEY: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是一件很高兴的事,祝你幸福!

    小男人:敢为爱痴狂,祝福你们!!!

    如梦如幻:祝福你们永远幸福甜蜜!

    自由鸟:我又相信爱情了,真心祝福你们幸福白头到老。

    女主角:金志文,你的歌唱的很棒,你的女朋友更棒,祝你幸福。

    紫韵毛毛:金志文是个真实的歌手,我很喜欢你,有很多工艺人都是不愿意让人知道自己有恋人的,你的率直让人喜欢,祝你幸福!

    Mai火柴的老处男:你有金兰这样执着的女友你是多么的幸福,要珍惜呦,喜欢你的歌。你是在用心来唱的。好棒”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