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光棍节发逆天福利:恋爱获1112元奖金(2)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想不到恋爱以及失恋都有这么好的福利,这间公司能够做到人性关怀,相信对于员工来说有很大的激励作用。恋爱奖金有1112元,不算多但也不算少,对于情侣来说,多了一笔恋爱经费,何乐而不为呢?

    当然,做人真的要厚道一些,不能认为夺取利益,频繁恋爱、失恋、恋爱、失恋,这样只会造成自身信誉受损,最后即使得到了奖金以及带薪休假福利,也是得不偿失的。所以,员工应该要自重,不能拿公司的福利当成浪费的资本。

    其实,该公司的做法也是非常正确的。只要公司有经济能力,为了提高员工的信心以及激励人心,以人性关怀的角度给予福利奖励,对员工以及公司都是有利无弊的。能进到这么好的公司工作,也是一种福气。男女们,你投简历了吗?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