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太监》粗制滥造扭曲历史 被网友批很狗血

    作为TVB精心制作的台庆剧《大太监》,刚刚播出一周收视就报捷。网友纷纷称赞黎耀祥饰演的李莲英别有特色,颇具实力。但是,也有观众指出,《大太监》的编剧对历史毫无了解,粗制滥造,扭曲事实,一些历史上的常理在《大太监》中完全被歪曲。

    整个皇宫连个侍卫宫女都没多少个的,奴才不像奴才开口闭口的就当着主子的面说什么东太后、西太后的。

    御药房的小太监可以随便地到别的宫里找其他宫女问路送药,然后还能狗血地与那个陈格格一起站在城楼上看风景。慈安太后巡视皇宫竟然身边只有一个老嬷嬷在旁边侍候着!第四集慈禧在紫禁城里坐在轿里和李莲英说话,李莲英竟然跪都不用跪就直面和太后回话。

    历来宫中妃嫔除非皇朝覆没,否则只能老死宫中,到了这套剧好样的慈禧太后竟然成了好人把前朝妃嫔都遣散出宫外回娘家,你这样叫敬懿和荣惠这两位太妃情何以堪啊!人家可是同治皇帝的妃子活到民国年间硬是给冯玉祥拿炮弹逼着才出宫的,你叫多尔衮情何以堪啊!人家的额娘是被迫给皇帝殉葬的!

    一个婉太嫔给皇帝戴绿帽子,生下孩子还好意思说要慈禧偿命,人家没诛你九族就算万幸了!第五集更令人无语,真相大白后竟然只是将婉太嫔发配边疆,连天牢都不用进还能回自己宫里收拾衣物首饰离开皇宫,给皇帝戴绿帽子所要承受的代价也太低了吧!

    宫中无论哪位皇子或公主就算未到满月而殁的,起码都会有个坟吧,怎可能连个坟都没就埋在御花园里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