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14岁女孩替患病母亲扫大街 感动无数网友

    近日网上流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是一个年纪小小的环卫工人在扫地,引人注意的是那个环卫工人是个10多岁的小女孩,后经网友了解,原来她是替患病的母亲扫大街,是个十足的孝顺女,小女孩的行为感动了我们。

    家有孝女,小家欣的父母欣慰之余,更多的是心疼和无奈。

    妈妈汪丽群说,她和丈夫胡吉良1997年结婚,家住鄂州市华容区胡林道村14队。2009年,家里一场大火,烧掉了2万多元积蓄和家具、粮食。汪丽群后来又被诊断出肾结石,需借钱治病。最后,为修房、治病共欠债2万多块,夫妻俩只好到武汉打工。胡吉良在电信公司做维修工,汪丽群先在超市打工,去年8月开始做环卫工。两口子月收入加起来有3000元左右。但女儿和小儿子都在洪山东升学校读书,供孩子上学加上房租、生活费开销,每月所剩无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