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晶晶父母亮相母亲气质优雅 传婚礼头两桌没有郭家人

    郭晶晶的婚礼,郭晶晶父母均着正装,优雅得体,郭晶晶父母尤其郭晶晶的妈妈更是气质优雅,难怪生出这么水灵的女儿,与郭晶晶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出来的,而郭晶晶的姐姐也是一位大美人。可见郭晶晶父母的基因好。

    2012年11月,跳水女皇郭晶晶与香港豪门公子霍启刚在经历八年爱情长跑后终于修成正果完成世纪婚礼。这场“晶刚大婚”在时间、地点、人物等各个方面都堪称绝世罕见,郭晶晶在用时近一周的时间完成了身份的转变,从昔日的跳水女皇一举跃升至豪门阔太。

    郭晶晶父母经济舱抵港赴婚宴

    郭晶晶一向低调,郭晶晶父母也很节俭,虽然女儿嫁入豪门,但她的父母及表姐与侄女一行6人从北京来港出席婚礼。虽然女儿嫁入豪门,但有媒体与郭晶晶父母乘坐同一班机赴港,发现他们坐的都是经济舱。在接受采访时,郭晶晶的父母表示这只是一次简单旅行,比较随意,看起来对未来女婿没有安排他们乘坐商务或头等舱似乎没有介意。

    希望以最美的姿态当新娘的郭晶晶,从注册到10日、11日分别在南沙和香港举行的两场婚宴,三天准备了至少十二套晚装、婚纱和旗袍,原本新郎哥霍启刚希望婚礼能够保持低调,但他明白有太多传媒作出要求,也不想传媒难做,故答应今天会发四张照片给传媒,可谓皆大欢喜。

    借鉴了台湾明星大S、汪小菲大婚的“杯具”两人的浪漫婚礼几乎赤裸裸地暴露在微博下,郭晶晶和霍启刚的这场世纪大婚,采取了最为严厉的保密措施,而且,“定点”严防微博。据曾去现场采访的媒体爆料,郭晶晶和霍启刚第一台婚礼举办地广州南沙大酒店很早就和霍家签署了保密协议,确保婚礼的私密性。同时,负责婚礼的工作人员也被明令禁止使用手机,为的是怕手机拍照,泄露婚礼细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