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艺人朱慧珍自曝曾遭邢峰继父轻薄 邢峰出面否认此事

    艺人朱慧珍日前上JET《新闻挖挖哇》,朱慧珍惊爆邢峰有暴力倾向,曾拿刀逼她跳楼,朱慧珍甚至自爆怀孕时曾遭邢的继父轻薄。对此,邢峰今天首度出面否认此事,强调要拿出证据。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朱慧珍日前上JET《新闻挖挖哇》,惊爆邢峰有暴力倾向,曾拿刀逼她跳楼,甚至自爆怀孕时曾遭邢的继父轻薄。对此,邢峰今天首度出面否认此事,强调要拿出证据,还要对名嘴粘嫦钰提告,不排除要对她提出求偿。

    邢峰表示,在电视媒体指控近百岁的老人太残忍:“如果真的有这样子的事,那是不是应该出来指控,我站在丈夫的立场我也应该会支持她,这个不是平白无故随便一个媒体播出就能把我们判死刑,这个要有证据。”

    朱慧珍与邢峰的那些往事

    1983年朱慧珍与知名秀场主持人邢峰热恋,交往两年多,1986年朱慧珍生下一女,名曰朱安婕,由朱慧珍独力抚养。1987年邢、朱两人终告分手,并未结婚。朱安婕于2012年5月13日母亲节这天,在台北市内湖区10楼租屋处跳楼自杀身亡。

    朱慧珍笃信藏传佛教,已经皈依大宝法王。朱慧珍表示“女儿托梦,要我把为女儿准备的第一桶金,新台币一百万元献给法王,请他为女儿超度。”法王表示会拿来修缮印度的寺庙,并树立阿弥陀佛塑像,为其祈求冥福。朱慧珍也已经证实女儿是因为女同性恋的情变而自杀。

    朱慧珍在2012年11月5日播出的《新闻挖挖哇》节目声泪俱下地表示:两人交往两年,邢一直家暴,有暴力倾向,吵架是因某女星介入,邢曾把门踢烂,拿菜刀要砍她,逼她跳楼,朱说:“我当时为了肚子里小孩下跪求他,我说,我跳下去是一尸两命,你的事业也都毁了!”朱慧珍还语出惊人表示,当年怀孕9个月时,曾被邢峰的继父摸下体,朱说出被继父轻薄的事情,邢峰却不相信她,更说若有的话,也是她勾引继父,让她对邢峰失望透顶。

    朱慧珍说一直希望邢峰认领小孩,但邢照顾两天就丢回来,回来时裤子破了,膝盖也流血,也并未包扎。朱后来还提议,愿赠与女儿一户价值新台币两三千万的台北东区房屋,并各出教育基金一百万,交付信托,共同照顾女儿,但也得不到邢家的理会。朱说:“我女儿好可怜,曾抢了一个月电话,以为爸爸会打来,但小五时,看到邢峰上胡瓜节目,他只承认有一个小孩,不是她,那时起,她就好恨他。”目前为止,对于朱慧珍的所有指控,邢峰均未作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