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代情感大戏《大家庭》在北京卫视热播 收视口碑极好

    年代情感大戏《大家庭》继在北京卫视热播之后,又于11月9日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每日下午四集连播。该剧凭借丰厚的思想内涵及良好的收视口碑,被央视定位十八大优选剧目,在大会召开之际隆重播出。《大家庭》由大唐辉煌出品,金牌编剧王宛平携手实力演员于和伟、刘威葳、吕中、赵亮、刘钧联手打造,讲述了三代人三个家庭在同一屋檐下的生活往事,展现了时代变迁下的温暖真情。

    有网友评论说,“袁刚(于和伟饰)是个平凡的人,没有高智商高学历,也没有惊天动地的成就,但他身上却有一种吸引人的不平凡。”还有网友认为袁刚做事坚持到底,做人有担当,对爱人始终如一,能真心去爱别人的孩子,巧妙地化解家庭矛盾,是个真正有着生活大智慧的人。有着“大优点、小毛病”的这样一个“接地气”的角色,让观众倍感熟悉亲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