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童年因性别所扰遭嘲讽 男女同时变性成恩爱情侣!

    【男女同时变性成情侣】这是一个疯狂的年代,疯狂的人们做出的事,往往是让我们大跌眼镜!11月9日报道,美国一对男女同时变性成情侣,男变女,女变男,两人发现已被对方深深吸引,破天荒的成为一对恩爱的情侣,引人热议为何还要特地变性呢?对于男女同时变性成情侣你又是怎么看?

    男女同时变性成情侣
    男女同时变性成情侣

    报道称,美国女孩(现在是女孩)凯迪·希尔(KatieHill),现年18岁,她之前15年一直是一个男孩,名叫卢克。她的男朋友安德鲁斯,现年16岁,之前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名叫艾莫瑞德,她擅长跳芭蕾,也曾赢得过选美比赛。

    两人童年都因性别所扰,遭到别人的嘲讽,他们在协商后同时去俄克拉荷马州进行了变性手术,手术后两人坠入爱河。

    变性是一种个体的生物学性别与心理性别发生倒错的心理现象。变性手术可以使易性癖者生物学上的性别与其心理性别协调一致。他们厌恶自己的身体若被恋爱及工作方面的问题所困扰时,心理长期处于应激状态使他们表现出一些负性情绪反应如:情绪不稳定焦虑与恐惧;悲观与孤独等。

    网友热议:

    那抹阳光,因你绚烂:虽然世界上变态很多,但不得不承认,只有美国佬能把变态玩的出神入化,人类的可悲,科技的罪过。

    火星侍酒楚丫头:还别说,两个人还真有夫妻相,无论如何,既然选择了,就祝福他们!!!

    --别入戏:是应该谢谢这次手术让他们相识相恋,还是应该谢谢这次手术的一举两得!

    ℡L能者:已经无法阻止人类的疯狂了!

    言世風:真不知道他们出自于什么样的心理才有了这样的想法及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