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方再迎大风降温 南方天气晴朗气温回升

    股城网讯:11月9日,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北方再迎大风降温天气,局部地区将有大暴雪。气象台发布北方再迎大风降温信号,提醒市民做好防雪灾与防冻害准备工作。而南方与北方天气则有天渊之别,今日天气晴朗,气温回升。但是,气象台预测,三日后一股冷空气将入侵南方,气温骤降。

    北方再迎大风降温
    北方再迎大风降温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9日,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北方再迎大风降温天气,局部地区将有大暴雪,前日到昨日,新疆北部地区出现3到17毫米的降雪或雨夹雪。新疆北部、青海东部等地区也出现6到12℃的降温。据预计,今天开始三天内,这股较强冷空气将东移影响我国北方大部地区。新疆等地都将出现6到8℃降温,大部地区有5到7级大风。

    此外,南方与北方天气则有天渊之别,今日天气晴朗,气温回升。南方大部分城市气温保持在16-27摄氏度,晴天。在未来两天,南方大部分城市气温大概维持在15-25摄氏度幅度之内,天气依然清朗。但是,三天之后,一股强冷空气将入侵南方,到时南方将会大幅度降温。

    气象台提示,降温天气来临,市民应做好保暖工作,避免着凉感冒。此外,伴随着大风大雨降雪天气,各地应做好防雨防灾防冻害工作,确保农作物以及房屋不受损害。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