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舒培现身维多利亚内衣秀开场 完美融入PINK

    本次VS秀破天荒地请来三位中国超模,除了已经连续4年为VS走秀的刘雯和二度登台的何穗,华谊兄弟时尚旗下超模秦舒培亦献出了自己的VS处女秀,成为史上第三位来自东方的VS天使。

    秦舒培图片
    秦舒培图片

    出现在PINK主题中的秦舒培手拿PINK吉祥物,身着连体紧身豹纹装俏皮亮相,秦舒培阳光的笑容也使原本为狂野标志的豹纹显得不识青春活泼,更好地融入了PINK这个主题,就连此环节的表演嘉宾JustinBieber也与她互动起来,场面十分精彩。

    作为已经驰骋11季四大时装周的超模秦舒培,在谈到成为Victoria'sSecret走秀模特时,仍然如同小女生般兴奋,除了在twitter上数次表达兴奋之情外,甚至还偷偷练习眼神、微笑及pose,力求完美。秦舒培打趣道:“当我知道自己要走Victoria'sSecret时简直太高兴了!他们对模特的要求非常苛刻,从头到脚都有一套严格的标准。往年我总被说太瘦,今年终于选上了!难道说是我胖了?”

    维多利亚的秘密堪称“美国式性感”的最佳代言,凹凸有致、明眸皓齿、灿烂笑容是品牌甄选模特的基本要求。秦舒培的无邪笑容一直深入人心,正是由于她健康阳光的形象,让她一连两年成为全球第一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的代言人;在今年10月,秦舒培更是勇敢地参加了旧金山慈善马拉松大赛并率先跑完赛程,她坦言:“跑步能让我更性感。”这也与维多利亚的秘密所倡导的“健康性感”不谋而合。

    秀后看到自己的照片,秦舒培开玩笑说:“一看我就是演童装的。”对于这次处女秀,她表示:“亚洲女孩子的身材不如欧美人那么有曲线,穿比基尼不见得好看。我的豹纹装虽是全身裹紧,但胸口又有一点小性感,这应该也是另一种东方性感的诠释吧!”

    对于这场飓风之后的大秀,秦舒培本身也经历不少波折:由于机场关闭差点赶不回参加试装、纽约停电逃离到波士顿、气温骤降发烧溃疡.。.大秀华丽落幕之后,秦舒培也感慨万千:“许多人质疑风灾之后是否有必要办那么盛大的内衣秀,我觉得Victoria'sSecret代表了一种美国精神,积极进取、自强不息,在这么艰苦的环境下大家都努力完成了那么完美的一场秀,我真的很受感动。”在后台,秦舒培还与当天表演嘉宾、流行天后Rihanna亲密合影。

    2012Victoria'sSecret时尚秀将于12月4日在美国CBS电视台全球首播,相信届时定会掀起全球的性感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