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晶刚大婚的证婚人是梁爱诗 晶刚大婚花费约3千多万元

    梁爱诗,香港政府官员。1939年4月24日出生,在香港接受教育,梁爱诗是本港著名的律师,也是香港政府和中国政府的顾问。1967年取得律师执业资格,1988年获颁香港大学法学硕士学位,1994年取得国际婚姻法学院院士资格,她是一位太平绅士、国际公布人和中国司法部委托公证人。

    梁爱诗是香港浸会大学董会及咨议会委员和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理事,并担任多个非政府组织的义务法律顾问。是香港特别行政区首届行政长官及临时立法会推选委员。1997年7月1日起,正式出任香港特区首任律政司司长。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霍英东长孙霍启刚与“跳水公主”郭晶晶今天注册结婚,为耗资3千万的婚礼揭开序幕,昨天下午新任婆婆朱玲玲、新公公霍震霆、郭晶晶父母和证婚人前律政司司长梁爱诗等先后到达大宅,为注册作最后总彩排。昨天致电准新郎哥霍启刚,电话中的他流露喜悦心情,闻记者恭喜他新婚之喜,娶得国宝的他礼貌回覆:“多谢关心,thankyou。”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