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孔子76代孙女与意大利画家喜结 在孔庙举行家祭礼仪

    11月2日,孔子76代孙女孔令华与意大利画家弗朗切斯科喜结跨国连理,两位新人穿着汉服在福州市孔庙举行了孔家后人特有的家祭礼仪。新娘孔令华今年25岁,刚结束了西班牙的留学;新郎弗朗切斯科31岁,是位画家,也是意大利文化协会的主席,他们是在西班牙认识的。

    “我在西班牙留学期间,有一次他来西班牙办画展,受父亲的熏陶,我也很爱书画,就去参观了画展。”新娘说,在画展上,她和弗朗切斯科偶遇。随后,两人便慢慢相恋牵手走到了一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女婿本身对中国传统文化很感兴趣。他小时候就接触过中国的陶瓷、钱币等一些文化古物。”孔海钦说,为女儿女婿办一场古代婚礼,意义非常大。

    而孔子另一76代孙女孔令华已于2007年著名好莱坞动画片《狮子王》的导演明可夫(犹太人)完婚。11月2日,孔子76代孙女孔令鹇与意大利画家弗朗切斯科喜结跨国连理,两位新人穿着汉服在福州市孔庙举行了孔家后人特有的家祭礼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