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于正曝女星拒陪酒遭换掉 导演习辛要于正公开道歉

    娱乐圈内一直都有一些怪现象,演员除了演好戏,还要参加陪酒之类的应酬,有演员选择接受,也有的选择拒绝。10月30日晚,编剧于正发微博,称旗下的女演员因拒绝陪酒,被导演以“身高不够”换掉,并赶其离开剧组。10月31日记者就此采访于正,他表示不会走法律途径,但“要一个合理的解释”。对此,知名经纪人宋文善评价称:“艺人出席各种应酬在圈内是常事,所以经纪公司应该安排有经验的经纪人或者助理保护自己的艺人。”

    于正怒斥潜规则:“娱乐圈都叫你们给弄脏了!”

    10月30日晚,编剧于正连发微博,吐槽旗下女演员遭遇潜规则:“进组第一天被导演叫去陪酒,拒绝后,导演以身高太矮为由将她换掉,并急切赶其离组。听到这一消息我非常震惊,在朋友圈中流传后发现这导演有此惯例,多位演员曾遭此厄运,在这里强烈要求该剧组该导演向此名女演员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否则就人肉你!娱乐圈的干净都叫你们给弄脏了!”至于为何不点名,于正解释说,“并没有录音和证据,也许还会被反咬一口。”

    昨日凌晨,于正又连发数条微博控诉:“我再声明一次:我们家的艺人不陪酒,不应酬,不去KTV,不单独见导演,若有以上需求,请自动闪离!因为他们除了演戏之外该生活就生活,该恋爱就恋爱,人生那么短,他们戏好就好了,其他不要求,活得开心就好!”

    该消息引起众多网友关注,有网友推测出该名女演员是杨蓉,在《宫锁珠帘》中演绎美艳狠毒的“贵人”徐佳袭香。导演则被曝是习辛,曾导演《名门新娘》等电视剧。

    记者联系上杨蓉的经纪人余先生,他并未否认此事,并表示:“暂时不方便回应,公司将在晚些时候发布公开律师函。”在微博中,余先生也力挺杨蓉:“作为经纪人,我心疼我的艺人,她拍戏十年不喜欢宣传不炒作在圈内向来以敬业低调演技好著称……莫名承受这样大的委屈和不公,教人怎不心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