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太监》收视高开 黎耀祥林峰双雄争夺视帝

    股城网讯:11月5日晚,TVB台庆剧《大太监》两集连播,引起网友热议。剧中男主角黎耀祥饰演李莲英角色,极有挑战。不少人表示,相信今年TVB视帝之争,将在林峰与黎耀祥双雄之间产生。而林峰在《雷霆扫毒》中表现出色,演技大有发挥,受到各方认可。

    股城网综合报道:昨晚,TVB台庆剧《大太监》首播。《大太监》是香港TVB制作,由黎耀祥、米雪、邵美琪、胡定欣、萧正楠、黄浩然、陈茵媺等担纲主演的清装宫廷电视剧,是TVB2012年台庆剧之一。本剧主要讲述李莲英与慈禧太后之间的故事,剧组远赴横店取景。

    TVB官方微博在今天早上公布昨晚收视率情况,《大太监》收视高开,首播平均收视率33点,最高36点。对此,剧中主角黎耀祥和米雪等人表示对收视率感到满意,并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但是,也有网友担心,《大太监》难免会出现高开低走情况。

    《大太监》这部剧,讲述李莲英幼年家贫,其母无奈将其送入宫中做太监,李成年之后,受大太监安德海教导,得为慈禧太后身边的大红人,却无可奈何与人合计除安德海,成为清宫大总管,光绪继位,甲午战争后险于李鸿章双双被斩,幸有慈禧庇佑,逃过一劫;戊戌维新失败,慈禧、光绪矛盾激化,李莲英无奈在其中维系,八国联军进京,李又帮助慈禧杀害了光绪宠爱的珍妃;慈禧太后与光绪皇帝相继去世,李莲英出宫,感叹一生荣辱,孤零一身去与慈禧守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