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通春晚》韩红为平安与董卿杠上 网友质疑董卿风格

    前晚,央视《直通春晚》迎来了12档节目36组选手的亮相秀。经过激烈厮杀,《中国好声音》团队位列榜首,《声动亚洲》与《天籁之声》紧随其后。评委韩红对选手平安很是器重,韩红不仅点评了他的唱功,韩红还在现场示范了一遍《青藏高原》。

    《直通春晚》韩红为平安与董卿杠上
    《直通春晚》韩红为平安与董卿杠上

    当晚的比赛虽然不淘汰选手,但为了占据优先挑选下场比赛出场顺序的“有利地形”,12支队伍的比拼仍是充满火药味。由常石磊率队的《声动亚洲》第7个出场,三人小组边唱边舞一曲《High歌》,将场上的气氛点燃,评审团给出97.03的高分。好景不长,随后出场的《中国好声音》小组便刷新了最高分,平安、张赫宣、金池先后献唱,尤其是平安一曲高亢的《青藏高原》迎来欢呼声一片。

    面对评委兼歌曲演唱者韩红,平安的一句“每个人心中的《青藏高原》都不同”赢得了韩红的赞许。韩红也直言不讳地说:“我喜欢有态度的年轻人。我想说你们是中国的好声音。”在夸奖的同时,韩红也挑刺说平安的假声部分有些许瑕疵。董卿鼓励平安再唱一遍,却遭到惜才的韩红拒绝,“调门太高了,不要唱,容易伤到他。”董卿却毫不退让,经过一番拉锯较量,平安再次放歌。韩红在听完后还是认为平安在处理高音时少拐了一个转音,并现场示范演唱。这一桥段,将当晚的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