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篮陈江华与聂慧丹携带双胞胎女儿完婚 众多明星祝贺

    11月3日,北京时间今天晚上6点,广东男篮后卫陈江华与新娘聂慧丹在东莞宏远酒店隆重举办了结婚庆典,其双胞胎爱子也得以首度亮相。广东小将史鸿飞成为了陈江华的伴郎,他透露这是自己首次穿西装,而包括周鹏、董瀚麟等在内的多位队友也均悉数亮相,阿联父母还亲临婚礼现场,为两位新人送上祝贺妻子聂慧丹面容清秀,陈江华与聂慧丹也被称为“新金童玉女”。据悉,陈江华妻子聂慧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而这两个宝宝是一对双胞胎,两个小家伙也随妈妈的长相可爱迷人。

    婚礼在东莞宏远酒店举办,约80桌宴席的婚礼现场人山人海,显得特别的热闹、喜庆。包括周鹏、董瀚麟等在内的多位广东队友们悉数亮相,甚至易建联的父母也亲临现场,为两位新人送上了祝福。当然,陈江华的双胞胎爱子也首度在大家面前亮相。

    在婚礼现场,董瀚麟成为了迎宾,而小将史鸿飞则做起了陈江华的伴郎。据第一次做伴郎的史鸿飞个人表示,做伴郎很累,由于站的时间太长,脚很是疼。史鸿飞还透露,这是他第一次身穿西装,有点不适应的他不断的整理西装与带。

    摆脱了伤病困扰的陈江华今夏得以再次入选国家集训队。5月19日,国家队移师青岛备战,但陈江华却临时离队。原来陈江华喜得贵子。在给队友的报喜短信中,陈江华这样写道:2012年5月19日上午11点18分及11点20分喜得双胞胎男孩!母子平安,将此幸福兴奋的喜讯与您一起分享!我们祝贺陈江华新婚幸福,也祝福华仔一家四口健康平安。

    11月3日,中国国家男篮队员陈江华与妻子聂慧丹在东莞完婚。众多广东男篮现身陈江华聂慧丹婚礼送祝福。在婚礼现场陈江华深情拥吻聂慧丹秀恩爱,随后,其江苏籍妻子聂慧丹生活照被曝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