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爆酒驾美女妈妈离世 “好醉还是得开回家”成遗言!

    某地交警部门的一次转发,广州汕头网友“安娜830321”在今年8月19日凌晨4点29分发的一条微博突然成了网上热议。“好醉,还是得开回家”短短八个字的微博,下面附了一张她自拍的照片,她是一位美女妈妈,平时经常喝酒。照片里的她坐在汽车驾驶座上,穿一件黑白条纹的上衣,长发披肩,眼神迷离……

    酒驾离世
    酒驾离世

    据股城网报道,转发微博的交警部门对这条的评论是:这位美女妈妈系酒驾离世,这是她最后一条微博。以生命为代价的酒驾实在太不值得了,珍惜生命,拒绝酒驾!

    “好醉得开回家”成遗言!

    网友@安娜830321的最后一条微博正被热转,这条微博转发45233次,评论28745条。

    发完这条之后,安娜再没有更新过自己的微博。

    股城网讯:这条微博上,她发了一张自己在车内的自拍,光线朦胧,醉眼迷离;文字是“好醉,还是得开回家”。她的微博永远定格在了8月19日04:29,根据相关网友以及@高速交警宁波支队评论可知,这位网友已经因酒驾离世,这是她最后一条微博。从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出,她是一位美女妈妈,平时经常喝酒。珍惜生命,拒绝酒驾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评论,这位美女妈妈系酒驾离世,这是她最后一条微博。珍惜生命,拒绝酒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