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燕姿老公在Twitter报喜产男 发片时间随她定

    34岁的孙燕姿前晚荣升妈妈,于新加坡自然分娩诞下3.4公斤男婴,母子平安。孙燕姿老公NadimVanDerRos(纳迪姆)一直陪伴身边照顾。喜获麟儿,孙燕姿老公纳迪姆也在Twitter报喜,表示拥有一个健康的男婴。孙燕姿产后已计划坐4个月月子,复出之事再商讨。好友蔡依林、蔡健雅纷纷开心祝贺,蔡依林更高呼:“妈妈真的太伟大、太神奇了。”

    10月31日,孙燕姿的表姐喜形于色地在网上与大家分享了好消息:“孙燕姿荣升当妈妈了!”这一喜讯立刻被众多网友奔走相告,让孙燕姿的粉丝也欣喜不已。据记者了解,孙燕姿于10月30日入院待产,并于当日晚间诞下麟儿,日子挺巧的是,小家伙的诞生离他们的结婚纪念日也不远了。别看孙燕姿长得瘦弱、骨感,不过她却很厉害,居然是顺产!据记者了解,为了能自然分娩,孙燕姿之前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她长胖了12公斤,老公纳迪姆也会体贴地帮她按摩肿胀的双脚。此外孙燕姿还坚持挺着大肚子去健身房锻炼,在临盆前还去植物园散步,为小宝宝的诞生做足了准备。

    随后其工作室“MakeMusic”也对外发出公告,称宝宝体重约3.4公斤,母子平安。孙燕姿在第一时间也与家人分享了自己的喜悦,还开心地称赞小宝宝“很可爱!”天后入院生产花费几何?对此,其经纪公司徐小姐表示,孙燕姿并不是很浪费的人,所以并没有特别贵的开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