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直播:美女酒驾后离世 网友:远离酒驾珍爱生命!

    “好醉,还是得开回家”这是新浪网友“安娜830321”两个多月前发布的一则微博,而就在当晚,“安娜830321”酒后驾车时不幸丧生,这条微博也成为她生命中最后一条微博。上千名网友给这条微博留言,寄托对她的哀思,“拒绝酒驾,珍爱生命”成为网友频频高呼的警示之音。

    美女酒驾离世
    美女酒驾离世

    8月19日凌晨4时许,新浪网友“安娜830321”发布微博:“好醉,还是得开回家”,微博附图是其自拍照,照片中女子相貌出众,眼神迷离。据微博资料显示,“安娜830321”是广东汕头人。“安娜830321”发出微博后,引来了朋友们的担心。新浪网友“Mr_kakaaaaa”在微博中留言:“你也太冒险了吧?”网友“洋—angel”更是忧虑地说,“你去喝酒,宝宝怎么办呢”……“安娜830321”发出这条微博之后,再无更新。

    8月22日,新浪网友“黄烧卖cc”在微博评论中发了一支寄托哀思的蜡烛表情。

    后来,陆续有网友在微博中留言表明:“安娜830321”已经离世了。网友“婳琤_julia”评论说,“希望你在世界的另一边依旧美丽、幸福!”

    不少网友还在留言中提到,汕头电视台8月27日一期的《今日在线》播放了“安娜830321”车祸当晚的救援现场新闻。新浪微博认证网友“纵横-邪月”说:“专门去看了一下视频,还真的是她能看到很清晰地救援镜头里那黑白条纹上衣。酒驾真可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