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广州机场安检新增“摸裤裆”项目 不会触碰私处

    #广州机场安检#针对网友热议的“广州机场安检新增‘摸裤裆’项目”,机场工作人员表示,裆部安检一直是民航局要求的,不会刻意触碰乘客私处,但是有需要的时候会进一步检查。“广州机场安检新增‘摸裤裆’项目”,有网友称昨日接受了这样的安检并在微博发布音讯。

    据股城网在线报道,广州白云机场安检添加“摸裤裆”项?有网友称昨日接受了这样的安检并在微博发布音讯。白云机场称近期未新增项目。机场工作人员称,裆部一直是民航局需求的安检项,不会故意触碰乘客私密处,但有需求会进一步查看。

    昨日有网友微博发布音讯,称白云机场新增安检项目“摸裤裆”。音讯被很多网友转发并热议。到昨夜10时30分,音讯被转发近7000次,谈论1570条。转发和谈论中有网友表明本人也阅历了类似状况,也有网友称登机前并未遇到这样的查看。

    股城网讯:发布该微博的男性网友告诉南都记者,昨日他在白云机场登机前安检时,安检工作人员除了像往常一样轻拍检查其四肢、前胸后背、臀部以及腰部皮带处外,还用手轻扫过裆部。“应该是确认有无夹带异物。”这位网友还称,他身后一两位男性旅客也接受了这样的检查。

    广州机场安检
    广州机场安检

    白云机场昨夜表明,近期并未新增安检项目,均为依照民航局相关规定履行的惯例查看。关于网友“摸裤裆”的说法,有白云机场工作人员称,裆部一直是民航部分需求的安检部位。工作人员不会故意触碰旅客私密部位,但在有需求时会进行进一步的查看。该工作人员称,安检口设有私密查看室,在进行私密查看或旅客需求时,可以需求进入,由同性别工作人员完结查看。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