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男团SJ的队长利特入伍跪谢歌迷全体成员送别

    SJ的队长利特入伍于今日下午两点,近日SJ的队长利特入伍通过杂志《GEEK》公开了剃发全过程。SJ的队长利特入伍前的最后写真将刊登在《GEEK》12月号中。

    韩国偶像男团SJ的队长利特今天正式入伍服役,成员们集体到场送行,感性的利特更是跪地谢粉丝,场面十分感人。

    利特曾在2007年结束公演后回宿舍的路上遭遇过严重的交通事故。虽然他的交通事故后遗症-腰椎间盘突出没有多大好转,但他执意要以现役军人身份服役并认真接受治疗,最终总算如愿以偿。

    利特入伍后,将接受五个星期的基本训练,并以现役军人的身份在京畿道议政府306补充队服役21个月

    SuperJunior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推出的人气男子组合,於2005年11月6日出道,当时有12名成员,包括利特、希澈、韩庚、艺声、强仁、神童、晟敏、银赫、始源、东海、厉旭、起范。第13位成员圭贤於2006年5月加入。2009年韩庚解约离队。SJ在歌手、演员、MC、DJ、模特等方面均发展优秀,演艺活动经验极为丰富。每位成员都才华横溢,通晓多国语言。SJ国际知名度甚高,歌迷遍布世界各地,堪称是全球韩流霸主。自2009年起,SJ已连续三年获得韩国唱片销量总冠军。2012年7月,SJ以第六张正规专辑华丽回归歌坛,更获得全球乐迷热烈支持。

    SuperJunior的队长利特今日下午两点正式入伍。利特表示:“现在还没有现实感。”众多粉丝为了送别利特从大清早就赶到了利特的入伍现场,SuperJunior的全体成员也来送别利特。

    韩国偶像男团SuperJunior的队长利特(29,原名:朴正洙)今日(10月30日)下午两点正式入伍。他将在京畿道议政府306补充队服役。

    与SuperJunior成员一同来到军队大门前的利特开口表示:“现在还没有现实感。等我睡一晚睁开眼时,看到不一样的天棚才会觉得这是真的。”

    “我会认真完成使命,21个月后健健康康地站在大家面前。来的路上与李秀满老师通过话,他说‘如果尽全力完成自己的使命,21个月后我的位子不会有所动摇。’”

    当问及“昨天都做了些什么?”时,利特说道:“与成员们和经纪人一起去海边吃大虾了。吃着吃着就觉得时间过得好快,也很可惜。现在最想喝可乐。”

    “时间一天天流逝,入伍的日期也离我越来越近。我想21个月也应该一转眼就过去了吧。之前还担心来到这里会掉眼泪,但现场的气氛这么好,我觉得很高兴,谢谢你们。”说着说着,利特的眼眶湿润了。

    利特又对8年来一直支持他的粉丝表示感谢。他说道:“对从出道起就支持与喜爱我的粉丝及工作人员们表示无限的感激。军人朴正洙在服役21个月后,会以更加潇洒的利特回归舞台,为大家献上更好听的音乐和更精彩的舞蹈。”

    已经服役完毕的强仁对利特说道:“希望利特兄健健康康地服役归来。我们会一边维持好团队精神,一边等你回来。”

    值得一提的是,众多粉丝为了送别利特从大清早就赶到了利特的入伍现场,SuperJunior的全体成员也来送别利特。

    利特之前曾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透露了入伍前的心境。他写道:“相约在21个月后,Goodbye。”虽然利特曾在2007年因车祸而患有腰间盘突出症,但他执意要以现役军人的身份服役。”

    2005年,利特所属的偶像男团SuperJunior正式出道。他是韩国最初13人超大规模偶像团体SuperJunior的队长,也是帮助SuperJunior在海外音乐市场也获得成功的一员。

    2007年,银赫、圭贤、神童与利特一起乘坐的汽车遭遇了交通事故;2009年,强仁殴打事件先前引起争论后,又因酒后驾车而遭到了网友的责骂。当时,SuperJunior这个团体面临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但是队长利特在危难中与队员们更加团结起来,最终能让SuperJunior转危为安,踏入了最高鼎盛期。

    除此之外,利特还是最受欢迎的艺人。他不仅在SBSTV播出的《强心脏》与《Starking》等综艺节目里展开过活跃的活动,即使入伍日期将近,他也积极参加到姜虎东回归后的《Starking》节目的录制。

    此外,这天嘻哈组合MightyMouth的成员生菜也与利特一同入伍。利特与生菜将接受五个星期的基础训练后正式在军队服役21个月。[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