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凯航空推出新航线 网友吐槽简直是最想让人哭航线

    【最让人想哭航线】昨天,“最让人想哭航线”网上爆红,“最让人想哭航线”奥凯航空新推出的一条航线火了,被多个官方微博转发,网友们戏称这是一条“最让人想哭航线”。"最让想哭航线"“出名”是因为南京到天津原本1小时左右的行程,却硬被奥凯在空中画了一个大大的“V”字,这条最让人想哭航线带着旅客先到海口转一圈,再到天津,空中行程7个多小时。

    最让人想哭航线
    最让人想哭航线

    是不是这么回事,奥凯航空市场部经理干伟表示,航线确实存在,但不是“坑人”的,“南京到天津的票不卖,我们只售南京到海口、海口到天津的票。”

    【最让人想哭航线】今天搭乘奥凯航空BK2736航班从南京到海口。上了飞机才知道这条航线是今天新开通的,南京经停海口到天津。竟然还有这样的航线?从南京到天津要飞7个小时!到海口时听到机上空姐广播“继续搭乘本次航班前往天津的旅客请暂时在座位上等候通知”,然后大家都在寻找是哪个倒霉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