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首款折叠屏幕智能手机 明年2月将发布

    未来智能手机会有怎样的发展,相信也是不少人关注的内容。而除了在触控屏尺寸和分辨率升级,以及多核处理器及内存容量的提升之外,智能手机在明年则可能由于新技术的出现而带来不同寻常的变革。根据国外媒体Techjaibreak的报道,三星手机将有计划于明年推出首款配备折叠式触控屏的新款机型。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根据国外媒体Techjaibreak的报道三星这款配备可折叠触控屏的机型名为GALAXYQ,手机的型号为GT-B9150,不久前曾经由于跑分测试而露出了冰山一角。根据相关说法,这款手机将会采用SuperAMOLEDHDDUAL可折叠式屏幕,所支持的分辨率为1280×672像素。

    三星GALAXYQ的其他功能配置也表现不错,拥有2GBRAM,并且采用双摄像头配置,装载了800万像素主镜头和200万前置镜头,并支持Wi-Fi连接和NFC功能,电池容量则为3500毫安时,目前还不知道会采用何种版本的Android系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