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子珊否认与黎明交往:这不是事实 这是炒作出来故事

    最近才刚离婚的黎明,被传出有新欢了,却是他的旧爱徐子珊,2005年两人曾经因为合作广告传出绯闻,媒体报导,今年两人再度碰头,传出再度擦出火花。今日,身在马来西亚宣传的徐子珊否认了这一传闻,称媒体曝光的两人合照仅为合成仅是炒作。

    徐子珊
    徐子珊

    上个月才结束婚姻关系的黎明和乐基儿,近日再被传出黎明有了新欢,对象则是曾为香港小姐冠军的徐子珊。其实早在2004年,两人因为节目认识,后来徐子珊被黎明钦点,合拍电讯广告,当时就曾传出绯闻。但没过多久,黎明认识了乐基儿,随后在2008年步入结婚礼堂,据传此事让徐子珊情伤很久。

    回顾黎明的历任绯闻女友,不管是周海媚、舒淇、徐子珊还是乐基儿,皆有着性感丰唇,被港媒调侃偏爱“厚唇妹”。据港媒报道,黎明、乐基儿两人离婚后,原本看似寄情工作疗情伤的黎明,被传上周到大陆担任选秀节目评审,徐子珊也到当地参加慈善活动,甚至还跟男友分手,一连串巧合,指称两人复合。

    今日,身在马来西亚宣传的徐子珊在接受采访时澄清这一报道不实,更强调几年前与黎明合作拍广告,之后两人好多年没见面,她说:“真是很无奈,不知为何有那么离谱的报道,这不是事实,这是炒作出来的故事!”杂志也刊登两人的合照,对此,徐子珊解释说:“照片是剪接合成,这些是炒作的故事,要等我回去香港了解发生什么事情。”虽然感到很无奈,不过,她表示不太介怀这类型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