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乃亮抱爱女到医院检查 作为奶爸特别幸福!

    演员李小璐和贾乃亮的爱情结晶诞生。10月30日,新浪娱乐目击贾乃亮抱女儿到某医院进行例行检查。被问及做奶爸的感受,贾乃亮直说“特别幸福”。妻子李小璐目前的身体恢复状况也很好。

    贾乃亮图片
    贾乃亮图片

    30日中午13时左右,头戴棒球帽的贾乃亮开着自己的白色座驾来到通州某月子中心,在那里她接上女儿以及月子中心的护士到某妇产医院为女儿进行例行检查。开车抵达医院后,贾乃亮熟练地从后座护士手中接过孩子,走进医院大门。

    新浪娱乐问他做奶爸的感觉如何,他兴奋地说:“特别好,特别幸福。”贾乃亮表示,李小璐目前身体恢复得也挺好,但因为还在坐月子,所以不能陪女儿一起来。

    当天因为风大天冷,贾乃亮一直用粉色小毯子护着女儿,小婴儿被包裹得严严实实,因此还看不到真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