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大治微博晒董洁照片 被爆已结婚多年

    王大治微博照片。王大治还在自己的一条微博里写道:“二十年前,偷摸的藏在某个角落,在众多军大衣中挑选最合适自己的那一件,那时候,舞蹈班的女孩儿是我头顶的彩虹……二十年后,《天堂向左》中重温青葱岁月,面对韩玲和孙玉梅,我笑了,笑的灿烂,笑的温暖。我爱军大衣……”并配了一张身着军大衣的董洁的照片。

    董洁图片
    董洁图片

    尽管董洁与王大治在微博中往来密切,关于二人关系的传闻也令人疑惑,不过仍是有不少网友表示,不相信董洁与王大治会有私情,网友“小镇故事”认为“微博流行了几年了吧,现在谁会笨到那个程度明目张胆用大号调情啊?”网友“长翅膀的小白兔”也称“虽然王什么的是长的挺寒碜的,不过微博上一直叫董洁董老师,而且互动也很正常啊”。

    卷入董洁与潘粤明婚变事件的陕西演员王大治,2010年家乡结婚照遭曝光。据悉,王大治的妻子名叫戴露,生于梨园世家,他们结婚时陕西卫视还做了新闻报道。另外,此前曾执导过董洁和王大治合演的电视剧《请你原谅我》的导演刘惠宁也透露,相信两人之间是清白的,“没有问题”。

    而对于前段时间媒体拍到的王大治和董洁同时现身机场的照片,刘惠宁解释称这是两人和剧组工作人员来北京给自己庆生,随后就去机场各奔东西。对于潘粤明,刘惠宁则没有正面接触,但此前曾看到他来剧组探视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