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开卖狗声翻译机 网友吐槽神器吖

    您想了解狗狗们的“话语”吗,一款“狗语翻译机”就能让您与家中爱犬轻松交流。近日,“狗语翻译机”在网上热销,并且受到网友推崇。

    狗狗和狗声翻译机
    狗狗和狗声翻译机

    昨日,记者在一大型购物网站上输入“狗语翻译机”,共有145件相关“宝贝”被罗列出来。其中,一位上海卖家表示,“狗语翻译机”是近期在网上热销的,每天都有网友咨询。记者该店页面上看到,一款“狗语翻译机”一个月内成交记录达25件。据其介绍,此翻译机采用高科技微型高速计算机技术,对狗的叫声动作等生物信号进行采样,以及对数据进行频谱分析,从而用于识别宠物的叫声和肢体语言、翻译成人类语言,并以语音形式播放。“主人只要把翻译机佩带在狗狗身上,狗狗们一些语言就会通过此机器传递给主人。”

    另一专营此类“狗语翻译机”的网店店主刘女士透露,此类翻译机意在增添更多养狗乐趣,增进人与狗狗之间的情感交流,购买者以年轻人居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