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霆扫毒》哭惨万人 林峰跨千年之恋仍悲剧收场

    股城网讯:《雷霆扫毒》哭惨万人,林峰徐子珊横跨千年之恋仍悲剧收场。《雷霆扫毒》将近大结局,大部分的观众都将关注的焦点放在林峰与徐子珊的“可乐雪碧恋”上。究竟两人是否能走在一起呢?徐子珊肚子的孩子是不是林峰的呢?据悉,两人阴阳相隔,只剩下林峰与儿子相依为命。

    林峰图片
    林峰图片

    股城网综合报道:昨晚,《雷霆扫毒》已经播到第24集,剧情紧凑,还有不少爆破场面。林峰在戏中饰演的世乐,为了查案,火爆依然,展现他最chok最man的一面,受到不少网友称赞。而徐子珊饰演的家碧,连同九纹龙对付浩威,最后惨被追砍。现在,先回顾一下昨晚的剧情吧:

    世乐找来与回收场毒品案有关人士问话,志成与有富得悉後甚感担心,立即找何葵见面。志成与有富向何葵通风报信,何葵惊讶世乐竟再调查「黑警」一事。何葵匆匆安排妻子与子女往澳门避风头以免连累他们,之後再找艇手帮助他偷渡离开香港。Agent收到何葵欲破坏他计划的消息,於是找来职业杀手对付他,更打算把何葵的死伪装成畏罪自杀般。向荣未有停止调查Agent的真正身分,独自在安全屋内推敲线索。

    向荣查出,Agent秘密

    向荣从一些化验数据中发现Agent可能与专利电池制造厂有关,遂在网页上寻找与此有关的资料。向荣得悉香港有一电池厂符合所查的资料,决定亲身前往调查。向荣得士多老板的指点,找出了当日与Agent见面的神秘货仓,更在货仓内拾获印有宾馆地址的火柴盒。向荣追查到宾馆楼下时,竟遇上了使用同一种火柴的可疑男子,向荣一声不响地尾随其後。

    向荣苦战,职业杀手

    向荣跟踪可疑男子,竟发现他走到了何葵家。向荣赶至何葵家,发现他的家门虚掩,而何葵则在炭炉旁边昏迷不醒,向荣见状大感震惊。此时职业杀手突然从後袭击向荣,更差点把他杀死,向荣奋力下把杀手制服,更将计就计地拍下了何葵烧炭而亡的照片用手机传送给Agent,希望能把Agent引出来见面,以作一刀两断。何葵醒来看见向荣在自己身旁,不禁感到愕然。向荣将Agent要杀何葵灭口一事相告,但他却不相信。向荣无可奈何下只好带何葵前往一秘密仓库,把一切向他说明清楚。何葵发现自己一直以来都错怪了好友,不禁内疚不已。向荣与何葵虽相对无言,但两人间已拾回多年间的亲密友情。世乐发现何葵并没有到军装警员部门报到,即找向荣问个究竟,向荣撒谎指自己未有与何葵联络。向荣通知有富及志成有关何葵将离开香港一事,两人不禁松一口气。学礼故作热心地为希璇找寻男厕外发现的鞋印资料,实质希望误导希璇的调查方向。

    学礼妒忌,有富蜜运

    学礼在街上看见海莹与有富一起甜蜜地逛街,一阵妒忌之意油然而生。学礼在工作上故意为难有富,有富大感莫名其妙,却又不能反抗。向荣到职业杀手所住的宾馆搜查,发现了一组奇怪数字,向荣抄下数字向杀手盤问,但杀手还是三缄其口。向荣借机会找有富替他分析从杀手处所取得的数字之间的关连,希望能尽快查出杀手与Agent见面的地点,以与他作个了断。

    惨被出卖,家碧逃命

    浩威终肯让家碧与德添参与他和九纹龙的毒品交易,家碧负责带现金交予九纹龙的手下。正当家碧以为一切顺利之际,九纹龙的手下发现家碧所交出的金钱大部分都是假钞,家碧惊悉被浩威利用,家碧与德添几经辛苦逃至公寓避难,德添提议拿走馀下的真钞离开香港,但家碧不甘受屈,誓要以牙还牙。向荣得到有富帮助,掌握了数字密码的端倪,更依线索走到一偏僻货场。向荣恍然明白Agent将与杀手在此地相会,心中密谋对策。另一方面,家碧投靠了九纹龙,将浩威的恶行相告,九纹龙带同手下前往找浩威算账。

    第24集已经播完,距离大结局也不久。不少人除了关心剧情的发展,更关心林峰与徐子珊在戏中的感情线发展。究竟“可乐雪碧恋”能否大团圆结局呢?在网络上有一项调查,12000个网友接受调查,96%的受访者希望两人走在一起,但是93%的受访者认为两人没可能走在一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