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田朴珺曾公开大赞王石是“男人中的男人” 两人暧昧

    有知情人士爆料,王石早已和前妻不合,今年1月7日曾和王石同飞深圳,当时王石身边有一年轻姑娘陪同,二人关系暧昧。脱衣,头靠在其肩膀睡觉。而经空姐证实该女子姓田,曾经扮演《甄嬛转》的演员田朴珺。女孩还帮王石消息传出后,田朴珺曾公开大赞王石是“男人中的男人”。

    田朴珺
    田朴珺

    股城网报道,年过60的地产大亨与80后女星田朴珺举止暧昧,恋情浮出水面。近日,网曝王石飞机上与一女星举止亲密超乎寻常,后经证实此女正是田朴珺,说起田朴珺可能很多网友并不熟悉,但说起《甄嬛传》网友豁然,原来田朴珺正是之前热播古装剧《甄嬛传》中敦亲王福晋的扮演者。据悉,田朴珺曾公开大赞王石是“男人中的男人”,并且微博关注王石,时常亲密互动。

    万科董事长王石在游学哈佛后逐渐淡出公众视野,不过近来坊间流传王石离婚的消息逐渐喧嚣尘上,有知情人士爆料,王石早已和前妻不合,曾经扮演《甄嬛转》的演员田朴珺和王石关系密切。消息传出后,一张王石与田朴珺同坐飞机的亲密照被网友曝光。网名为“谷儒李晨”的网友称:“今年1月7日晚,我与王石同机飞往深圳,老王与邻座女孩关系有些暧昧,女孩帮老王脱外衣,头靠着老王肩头睡觉,心想难道是老王女儿吗,问空姐,女孩是否姓王?空姐笑答,从拼音看姓田。此事我一直为老王保密着,现在没必要了,祝老王小田真爱永远。”

    有知情人士爆料,王石早已和前妻不合,曾经扮演《甄嬛转》的演员田朴珺和王石关系密切。消息传出后,一张王石与田朴珺同坐飞机的亲密照被网友曝光。这位微博爆料的网友还祝福王石与田姓女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