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石年逾花甲勇于追求真爱 网友很佩服 元芳你怎看

    网友表示王石年逾花甲,仍老当益壮,勇于追求真爱,打破道德枷锁,王石的行为令他佩服。被传为王石新欢的80后女星田朴珺曾与王石女儿年龄相仿,而王石也被爆料将“净身出户”的可能性很大。

    王石
    王石

    近来坊间流传王石离婚的消息逐渐喧嚣尘上,有知情人士爆料,王石早已和前妻不合,曾经参演《甄嬛传》的演员田朴珺和王石关系密切。目前更有网友将王石与该女星一起乘坐飞机的亲密照曝光。

    据网友称,田是在某商学院与王石相识。田朴珺曾经在一家上市公司担任顾问,主营房地产的烂尾楼收购。2008年田朴珺曾吐露心事,私下里最欣赏的商界精英就是地产大亨王石,作为同行的她也会经常向王石讨教房地产的问题。“在我看来,王石可以算是‘男人中的男人’,他非常有思想,并且深知如何在得失间作选择,在很多方面都给了我很大的启发,算是我的良师了哈哈!”

    摆渡人Andy:郁亮对于万科的发展方向和策略把握,与王石可谓大相径庭,但惟一继承的,是登山。郁亮今年以来一直坚持减肥,就是为了登珠峰做准备。现在,你们知道是为什么了吧?

    卧佛含丹:从个人角度,我是最愿意看到才子佳人的组合了,谁也别委屈谁。祝福王石!尊重你的隐私!年逾花甲,仍老当益壮,勇于追求真爱,打破道德枷锁,佩服!从此,商学院男女性别比例会有所调整,女性比例会显著提高,没钱也要借钱来读。而商学院也必将和DG一样,成为许多家庭主妇的伤心地。

    Chu_Rita:51年生的王石为了81年的女演员''净身出户''炒得沸沸扬扬,那82岁杨振宁娶28岁的翁帆呢?众人请面对现实吧,什么伦理道德,别抠字眼,大家要相信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