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子珊“一后三王”打头阵 2013年无线月历曝光

    日前2013年无线月历提前曝光,无线月历一向是旗下艺员是否受捧的指标,今年视帝、视后大热林峰和徐子珊联同黄宗泽、钟嘉欣排头位占据1月份;胡杏儿则以“一后三王”尽显一姐地位。

    胡杏儿
    胡杏儿

    按惯例,无线艺人月历会在11月无线台庆前夕才推出,但日前2013年无线艺人月历已经在网上疯传,更有不少参与的艺人,包括钟嘉欣、郑裕玲、高海宁等都在微博转发,但原来这些月历照片是未经无线许可而外泄,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前日已与公司法律部门研究,要求网站删除,会追究盗窃者及随时寻求警方协助。不少转发了照片的艺人事后也都删除转发。不过曾醒明表示,由于来不及重新拍摄,所以该批月历应该会照常使用。

    在曝光的月历中,徐子珊、林峰、黄宗泽、钟嘉欣、陈茵媺负责1月份打头阵,前四者为今年无线视帝或视后热门人马,陈茵媺则凭《天梯》为女配角奖大热门。站在中间位置的徐子珊看来备受重视,很多人推测她今年获视后大奖机会看高一线。而被指与徐子珊争视后的杨怡,与陈法拉屈居2月份。去年视后胡杏儿获郑嘉颖、黎耀祥同陈豪三位视帝拱照,在11月台庆月登场,地位非同凡响。最令人意外是刘恺威父亲刘丹有份参与,跟黄浩然、陈锦鸿做6月之星,相信是无线流失太多资深艺员,给予重用。“宅男女神”岑丽香青春无敌,与高海宁、马赛等现身于8月份,以火辣的身材配衬8月炎热气温。不过照片似经电脑效果加工,部分艺人样子有点不自然。另外,近年不少无线艺人离巢或被王维基挖角,无份参与新月历拍摄,包括佘诗曼、林保怡、马德钟和廖碧儿等,但蔡少芬也没份却令人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