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次曝光》内容扑朔迷离 精彩对白大放送

    《二次曝光》讲述了两段偷情、三次奇案与四幕风月戏,《二次曝光》通过对两桩疑点重重、又在时间上巧合的杀人案的层层揭秘。《二次曝光》2011年下半年拍摄了3个多月,在14个城市取景,航拍、特技,广西溶洞、新疆胡杨林、天山雪峰、秦皇岛大海等美景都一一呈现,还设计了两段偷情、三次奇案与四幕风月戏。

    二次曝光是指一个胶片拍摄两次,凭机遇的一种拍摄技术。主人公对一个事件的两种不同的遭遇和覆盖,因为覆盖而使得真相变得扑朔迷离,因为覆盖真相也就在这个其中。《二次曝光》讲述了年轻的美容咨询师宋其(范冰冰饰)无意间发现了男朋友刘东(冯绍峰饰)和闺蜜周小西(霍思燕饰)的私情,她一怒之下杀了闺蜜,掩饰和逃亡的生涯随即正式开始

    《二次曝光》是范冰冰与李玉合作的第三部作品,之前的《苹果》和《观音山》都让范冰冰影后加身。因此,范冰冰笑称,李玉的戏,自己只要有一点机会就要参与,更何况,范冰冰认为现在这个角色就是李玉为她量身打造的。“可能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吧,我觉得这个戏、这个角色就是为我而写的。我凌晨2点在家里看完这个剧本,看完之后出了一身的汗。我觉得这个女人就像我,她的小动作、她的心理状态、她整个儿的人,都像我。”电影《二次曝光》通过对两桩疑点重重、又在时间上巧合的杀人案的层层揭秘,讲述了一对青梅竹马而又天各一方的恋人最终走出命运漩涡的故事……范冰冰与霍思燕在片中既是情敌又是闺蜜,两人都跟冯绍峰纠缠不清。开机仪式上,范冰冰大赞两位合作对手,称冯绍峰很为别人着想,而霍思燕则十分敬业。

    1、我有一个特别好的女朋友。她跟我的男朋友好了。

    2、你他妈的知道什么是爱吗?每天偷鸡摸狗是爱吗?

    3、这不在于我爱你多少,而是我能忍多少。

    4、我们两个人是好朋友。还需要用这种我质问然后你不承认的把戏么?

    5、是不是都为了报复我?我不想报复你。我爱你。

    6、她不见了对你那么重要么。你至于伤心成这样么?

    7、其实,你一直都没离开过我。

    8、有的时候,事情发生了,就没有办法回头了。

    9、她的离开,对你真的那么重要么?

    10、你总是那么忧郁,我不爱你了,我爱她,她总是那么开心,让我很快乐。

    11、这个世界上总有些事情你不愿再提,有些人你不愿再见......

    12、当你我望着彼此的眼眸里面有了一种被压迫的痛楚,一种深陷的糜烂,那是我们独有的快乐。

    13、有一种人,他们值得歌颂,一旦爱了,就全身心的投入,不遗余力地用爱包围对方,把对方击伤,甚至让他中毒。直到对方实在想要逃避,还要把对方杀死,然后自杀。而这人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