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濮方与韩金凯结婚 称娱乐圈的模范父女

    2012年10月26日,濮存昕女儿濮方在北京朝阳门某五星级酒店完婚,顾长卫、蒋雯丽、宋丹丹、徐帆、王学圻、蔡国庆、胡兵、孙正平、于丹等众多濮存昕圈外圈内好友前来捧场。濮方老公韩金凯是一名滑雪运动员。

    濮方大婚(3张)濮方与老公韩金凯在黑龙江的亚布力滑雪场相识,因为爱情,在美国留学的濮方毅然决定回国,并最终和韩金凯迈入婚姻殿堂。整场婚礼显得非常的低调,在酒店外没有明显的标识和指示牌,不过婚礼的规格却相当高,两人宣誓、交换戒指的环节,均由人艺著名话剧表演艺术家蓝天野主持,证婚人则是由于丹担当。

    濮方,濮存昕女儿。北京悦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2011年已25岁的濮方虽然没有继承父业进入娱乐圈当演员,但是还是选择了和文化沾边的行业,如今是北京悦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老总。濮方不仅外形漂亮,濮方也是继承了大腕老爹的公益心,和濮存昕一道做慈善,堪称娱乐圈的模范父女。

    濮存昕女儿濮方从公益中学习社会,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服务能力。濮方不仅外形漂亮,更是有着和父亲一样善良的品质。濮存昕老师热爱公益众所周知,多年来为慈善事业亲力亲为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濮方也是继承了大腕老爹的公益心,和濮存昕一道做慈善,堪称娱乐圈的模范父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