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小学被曝“天价班会费” 其因不能让孩子(3)

    在采访中,家长代表们多次强调此事与校方无关,完全是个人所为。事情发生后,会将钱退给家长,以后也不开展这样的活动了。

    记者发现:一年级4个班级装饰“如出一辙”

    记者随后参观了学校一年级的教室,发现除了该事件中的一(4)请班外,一年级其它3个班级的装饰也如出一辙。几乎完全相同的储藏柜、班级广告墙等等,“全副武装”的不只是一个班级。对此,家长和校方的解释是其它3个班级家长们“有样学样”的结果。

    同时,校方还表示,之前家长购买柜子等物品,班主任进行了制止,由于家长们“一意孤行”所以最终才没有阻止。

    瓯海区教育局:展开全面调查

    下午,记者从瓯海区教育局监察室了解到,目前已就此事展开调查,瓯海区实验小学也就此事召开了全校的家长委员会大会,向家长们传达相关收费政策,并要求一(4)班家委会在一个星期内将收取的费用全部清退,存在类似情况的班级也同样清退所有费用。

    该局监察室主任林瑞强表示,学校没有制止家长购买柜子等物品存在一定的责任。接下来,监察室将对该校其他班级一并展开调查,如果发现学校或者任何老师有参与或操作收费,将进行相应的处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