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支持刘欢退出好声音,质疑好声音还应该继续吗?

    刘欢退出好声音成了最近的热门话题。好声音的成功捧红了不少学员,也使得评委们人气大幅提升,近日有报道称,刘欢退出好声音。网友纷纷支持刘欢退出好声音,质疑好声音还应该继续吗?2013年1月1日,刘欢将在万事达中央举办“倾听我们的年代——留欢2012”大型演唱会。这次跨年演唱会邀请到了5位“中国好声音”学员参加,其中包括郑虹、吉克隽逸和刘悦,还有两位学员暂时保密。现场有媒体问刘欢,这次担当《好声音》的评委非常成功,如果有选秀节目邀请他,是否会接受?刘欢笃定表示不会再做其他选秀类节目,也不想再做评委了

    刘欢
    刘欢

    “真是太累了,太辛苦了。下一季我也不想再参与了,实在是我吃不消。大家看到每期播出是90分钟,但录制节目每次都是12个小时以上,基本从下午两点录制到第二天早上三四点,身体实在吃不消。”他表示已经跟《中国好声音》有过协商的,“大家互相理解”。这一消息也让着实让现场媒体有些吃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