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球达人”99岁网球爷爷黄星桥 匪夷所思的高龄

    在成都,有一名99岁高龄的“网球达人”黄星桥,于10月19日向“大世界基尼斯”中国纪录审查小组提交了冲击材料,将打破“中国最长网球球龄,坚持网球运动健身”的年龄之最,作为黄星桥自己这个老年节的礼物。此前,“网球达人”这个中国纪录保持在94岁这个匪夷所思的高龄上。

    23日是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成都一名99岁高龄的“网球达人”黄星桥将在重阳节老年网球联谊赛的赛场上度过这个节日。

    “‘岁岁重阳,今有重阳’,在网球赛场过重阳最好不过。”黄星桥说,“我的年龄太大,不适合参加比赛,明天主要去观赛,当啦啦队,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享受。”

    “网球达人”黄星桥生于1913年,从18岁就开始接触网球。“最初是看别人打球,觉得十分有趣,慢慢就模仿起来。那时候的球场大多是三合土的,球拍是木质的,条件很简陋,打的人不多,场地也很少。成都市网球运动还是从1982年才开始蓬勃发展。”黄星桥回忆道。

    12下一页